临沭装修网

13869989296(装企加盟)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临沭新房装修中有哪些装修不值得我们浪费钱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1-12 17:01:02
很多人第一次房子装修,所以很多都是不懂的,听信家具商家、装修公司、七大姑八大姨的推荐,导致装修完工后出现非常多既不实用还浪费钱的装修错误。

1、品牌橱柜

从前几年开始,国内各种品牌橱柜挤爆市场,硬是把密度板卖出了实木的价格!既不好看又不实用!牛皮吹得贼厉害,什么终身质保,你公司都不知道能活到什么时候,还终身质保!其实密度板成本很低,买橱柜就是一半的钱买品牌,一半的钱买橱柜!如果不是特别钟情品牌,找个家具定制店做个实木的门板,价格更便宜还环保!

2、中央空调

中央空调,中小户型真没必要装!费电真的太厉害了,就算你只开一两个房间,耗电也是一样!我邻居非要硬着头皮买中央空调,夏天一个月的电费抵我半年,你说亏不亏!

3、吊灯

现在豪华吊顶轻轻松松大几千一个,说起来是不算太贵,但是你要想想家里的装修风格搭得上吗,普通的装修配个大吊灯只会显得更加突兀,完全是没必要的花费!买个一两百的创意吊灯就好了,款式简约耐看,这才是品位!

新房装修中有哪些装修不值得我们浪费钱

4、墙砖:无需买贵,购国产品牌的平价款即可

厨卫的墙砖主要作用是防水防潮,买那种贵的砖完全是浪费钱!墙砖首推的是釉面砖,其次是玻化砖。前者表面有釉料保护,自身足够抗污、防潮;后者更光亮,但需在表面刷防污层。

墙砖不用太在意什么耐磨之类的,普通墙砖三五块钱一块就足够了!

5、过多的收纳柜

收纳柜适度适量就好,网上就爱吓唬人,说什么储物空间不够!让你把客厅甚至餐厅都做起柜子!那样完全是累赘!卧室柜子做大一点,玄关柜子做大一点就好了,客餐厅尽量保持简洁。留出足够的视野!别弄一堆柜子,给你自己找事做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